广州大学获准设置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

作者: 时间:2011-12-15 点击数:

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批准,广州大学可设置“高校教师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下设土木工程和数学2个学科评审组。从今年起,该评委会就可接受相关专业学科教师的申报评选。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批复函中指出,该评委会可负责广州大学教师相应专业教授资格的评审工作。复函要求学校按照广东省人事厅有关规定精神,抓好相关评审委员库的组建与管理,做好申报评审工作。

申报正高级专业职称评审资格是广州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并努力争取的一项工作。对此次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的设置,学校人事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设置正高级专业对于地方高校来说是十分难得的,这是广州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提升实力,并获得上级主管部门认可的结果。这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教育厅对广州大学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也将对广州大学今后学科建设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广州大学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
通讯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箱:bgs@gzhu.edu.cn
电话:(020)39366166       传真:(020)3936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