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喜迎新生入学 校领导寄语新生成为一流学生

作者: 时间:2011-12-15 点击数:

9月3日,广州大学2011级新生正式报到入学,5500余名新同学(含港澳台同胞)来广州大学报到。跟往年不同的是,新生报到工作同时在大学城和桂花岗两个校区进行。本科新生中有810多名商学院和法学院同学统一安排进驻桂花岗校区。上午,校党委书记易佐永,校长庾建设,副校长陈爽,率领各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视察各学院迎新报到点,关心问候新同学,寄语新同学成长为一流大学生。

易佐永书记询问新生报到系统运行情况

庾建设校长与新生家属亲切交谈

易佐永书记走访了计算机、地理、建筑、外国语等学院。在计算机学院,他亲自观看和操作了录入系统。“录入一个新生的资料需要多长时间?”“你们在迎新前花费了不少时间准备吧?”易书记一到咨询点就关切询问起负责学生。来到环境与科学学院报到点时,只见学院专门为迎新装上了灯管,场地明亮。易书记连连称赞:“今年的迎新工作更细致!这是精细化的表现。”当看到耐心为新生服务的志愿者们,他忍不住赞叹:“天气有热度,人更有热度!”

庾建设校长等相关领导来到B8宿舍楼,查看新生住宿情况。宿舍光线通明,墙体洁净光滑,他对此感到满意。期间,他与教育学院新生家长亲切交流,他鼓励道:“看到新同学,家长,我感到十分高兴,希望新同学大学四年不断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报效祖国!学校也会提供优质教育,培养你们成才!”最后,他还邀请家长品尝一下广州大学饭堂的饭菜,“试试可不可口,看看你的孩子在学校吃得怎样,也看看广州大学的饭堂质量高不高。”

校领导对各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陈爽副校长评价:“今年的迎新非常温馨,每个学院都各出奇招,想办法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馨。”易书记也寄语新生:“学校要打造成为一流大学,希望各位同学都能成为广大一流的学生!”

Copyright©  广州大学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
通讯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箱:bgs@gzhu.edu.cn
电话:(020)39366166       传真:(020)3936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