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年鉴》获评广州市“综合优秀年鉴”

作者: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12月29日,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公布了全市年鉴质量评价结果,《广州大学年鉴2020)》获评广州市“综合优秀年鉴”。

2000年广州大学合并组建起,《广州大学年鉴》的编纂工作随即启动由学校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主编、校属各职能部门共同参与编纂。2003年开始编纂第一卷(2000-2002年卷)自2003卷起每年一卷,迄今已连续编印有19卷,2020年卷由广东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学校年鉴篇目充实,内容涵盖组织机构、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等方面情况,全面、系统、真实地记录了广州大学合并组建以来的发展历程。经过20多年的不懈坚持和持续努力,已经成为学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组织的年鉴质量评价工作面向广州地区编纂出版的区级综合年鉴、专业(部门、行业)年鉴、乡镇(街道)年鉴,其中2所高校获评优秀,我校是其中之一。学校将以本次获评广州市“综合优秀年鉴”为新起点,着力把广州大学年鉴打造为文化育人的新品牌和宣传学校的新窗口,推动学校年鉴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广州大学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
通讯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箱:bgs@gzhu.edu.cn
电话:(020)39366166       传真:(020)3936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