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哨兵书记参加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行政西楼后座61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支部书记梁碧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办校办党支部作了充分的准备。梁碧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反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同志之间、支部委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

会议期间,梁碧茹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问题情况,指出支部在抓好学习覆盖面和深度、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面还要进一步有所作为。

之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及感悟收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等4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屈哨兵同志报告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并就如何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历史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一是带着主题学,要根据各自的工作内容、生活经历、兴趣爱好等,选择一个感兴趣的点作切入口,带着主题、目标去学习,让学习真正入脑入心;二是带着经历学,要把个人的成长经历与党的百年历史结合起来,对照自己人生重要时间节点学习了解党的历史上发生的重大事件,让学习真正“鲜活”起来。三是带着党性学,要在学习中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向老一辈革命家和英雄烈士们学习,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党性,把伟大建党精神真正内化为推动个人砥砺奋进的精神之源。

Copyright©  广州大学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
通讯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箱:bgs@gzhu.edu.cn
电话:(020)39366166       传真:(020)3936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