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线上开学 首日60门次课程网上教

作者: 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3月2日,我校新学期研究生在线教学全面展开。开学首日,60门次课程进行在线授课,师生们通过雨课堂、广大MOOC、企业微信、QQ群直播等网络平台和互动手段开展课程教学活动。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我校制定了2020年春季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安排工作方案,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力求做到“教师线上教,学生居家学,严格按点上课,师生在线互动”。从2月14 日开始,学校统一组织了全校任课教师进行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技能培训和实践测试,并鼓励教师根据课程特点、选课人数和自身信息化能力,合理选择网上教学的方式。

Copyright©  广州大学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
通讯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箱:bgs@gzhu.edu.cn
电话:(020)39366166       传真:(020)3936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