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作宣讲报告,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

报告中,屈哨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从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足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我省坚决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还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全体师生学深悟透,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意义和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Copyright©  广州大学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
通讯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箱:bgs@gzhu.edu.cn
电话:(020)39366166       传真:(020)3936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