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建设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我校在何世杰体育馆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建设动员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科研机构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各学院教师、教辅和行政人员代表共1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魏明海通报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报告和反馈的意见,分析了本科教学工作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作总结讲话,对学校整改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教务处处长聂衍刚、后勤服务处处长梁庆强、人文学院院长纪德君、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崔杰分别代表职能部门和学院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落实整改任务。副校长郭兴蓬主持会议。

Copyright©  广州大学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
通讯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箱:bgs@gzhu.edu.cn
电话:(020)39366166       传真:(020)39366168